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理事会于2012年11月13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1

     

      2012年11月13-18日,励建安教授与中国康复医学代表团30余名专家参加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的2012年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ISPRM)理事会,同时参加美国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会(AAPRM)2012年年会。此次会议正式代表近3千人。

      ISPRM理事会包括主席内阁会议、执委会议和理事代表会议等,总结了前一阶段ISPRM的工作,并选举了ISPRM下一届副主席,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的人员更替。励建安、李常威、燕铁斌、李晓婕参加了理事会,周谋望、单春雷列席。励建安完成ISPRM副主席的任期,正式晋升为候任主席。单春雷被推荐为ISPRM临床科学委员会委员。

      在AAPRM年会的颁奖大会上,励建安应邀就2013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大会”进行宣传,热烈欢迎ISPRM、AAPRM及国际康复同道们参加明年的国际盛会。在场代表对励主任的演讲予以热烈掌声。

      AAPRM主席及成员与中国康复医学代表举行了友好交流。励主任介绍了中国康复医学在中国政府、卫生部及各地方卫生主管部门、医院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取得了飞速发展。AAPRM主席Alberto Esquenazi对中国康复医学的发展表示赞叹,并确定组团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ISPRM国际大会。最后,双方代表就中美学会在康复医学临床、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会议期间,在励主任的倡导下,由美籍华人和在美工作的康复医学人才组成的“美国华人康复医学会”与中国代表举行了友好会谈。华人代表介绍了他们在美国康复医学界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愿意作为中国和美国康复医学界沟通的桥梁,就学会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各位中国代表还观摩了同时举行的康复医疗设备展览,参观了位于亚特兰大的康复医院和康复诊所,了解了康复医院和诊所的建筑设计、功能设置、设备安放、工作流程等环节。

      各位代表都表示此次国际会议收获很大,对各自工作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也表示将凝聚合力,迎接挑战,把明年的第七届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大会办好,为中国康复人争光,为推动中国康复医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单春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