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纳入新成员 ——苏州科技城医院正式成为单位会员

    发布时间:2018-05-18

    517日,苏州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启用暨康复医学国际合作签约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康复医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同道。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新明,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蔡建军,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管委员会党工委书记陈明,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小康,苏州高新区卫计局局长周咏梅,苏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谭秋生,美国哈佛斯伯丁康复医院院长David E. Storto,副院长Ross D. ZafonteRobert  McCall等出席活动。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受邀出席。

    方国恩会长在会上表示,苏州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的高起点建设,与国际一流康复专业医疗机构开展国际化合作,完全契合学会的精神和宗旨,中国康复医学会将正式接纳苏州科技城医院为“单位会员”,并将全力支持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建设,全力支持科技城医院与美国哈佛斯伯丁康复医院合作建立的“康复医学培训中心”,为康复医学培训中心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为中国康复医学人才培养、中国康复医疗技术的提升、中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作出积极贡献。

    方国恩会长与沈洁院长共同为“中国康复医学单位会员”揭牌

    活动最后,在方国恩会长、曹后灵副市长、吴新明主任、周志芳局长、蔡建军理事长、陈小康副主任、David E. Storto院长、沈洁院长、王猛先生等的见证下,苏州科技城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美国哈佛斯伯丁中国康复培训中心正式宣告启用。

    在哈佛spaulding 康复医院、中国康复医学会、苏州科技城医院、中美医疗发展基金会四方的共同努力下,美国哈佛斯伯丁中国康复培训中心才得以正式启用,四方的共同愿景是促进中国康复医学的服务能力和技术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