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会领导受邀出席第12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2018年7月14日至16日,第12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2018)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合作、创新——让世界无障碍”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近千余位康复工程、康复医学、人机共融机器人、康复产业等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学会领导及嘉宾。我会方国恩会长、牛恩喜书记受邀出席。

    7月14日上午,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开幕式举行。大会主席、中国康复医学会技术转化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喻洪流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i-CREATe2018是亚洲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联盟的年度学术大会,是一个促进本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本会议是时隔8年后第二次在中国上海举办,与会人数突破千人,会议规模是国际康复工程会议的历史性突破。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响应本次大会的主题“合作、创新——让世界无障碍”,通过亚洲和全世界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辅助产品产业的科学创新与发展。本届国际会议具有突出的特色和亮点,既有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交流,也有世界最大的、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挑战赛;既注重传承,也不乏创新。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相信每一位参会者都能收获颇丰。

    喻洪流教授致开幕词

    方国恩会长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方国恩会长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14日晚,大会举行欢迎晚宴,泰国诗琳通公主应邀出席。牛恩喜书记为晚宴致辞。

    牛恩喜书记为晚宴致辞

      14日晚,中国康复医学会技术转化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康复机器人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方国恩会长和牛恩喜书记关心着筹建的整个过程,并见证了本次联盟的成立大会。牛恩喜书记在成立大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对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一个康复机器人学术组织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成立康复机器人联盟对促进康复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联盟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并要求联盟规范工作,突出创新,为中国康复事业发展助力。

    方国恩会长与牛恩喜书记为联盟揭牌

      7月15日,第一届国际康复器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上海)康复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汇聚国内外康复器械产业中相关的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医院的专业人士等嘉宾,旨在分析国际康复器械新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共同探讨康复器械产业未来的创新发展方向。论坛期间,牛恩喜书记为广州一康医疗设备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铜牌。

    牛恩喜书记为高级单位会员授牌

      此外,为期3天的国际会议共举行了19场精彩的分论坛,国内外专家、学者聚焦国际康复器械产业发展、共融机器人、假肢矫形器、神经康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