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 翔宇医疗携康复机器人智能设备亮相2020北京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5日至9日,翔宇医疗受邀携带上下肢机器人及智能化康复设备,参加2020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机器人专题展览,是为数不多参加本次服贸会的国内康复设备制造企业,向大众展示康复医疗领域数字化、智能化的“中国服务”!

    5f60c30b2eb8b.png

    2020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现场

    5f60c34402ff3.png

    主被动步行模拟训练+跟踪评估模式+痉挛检测模式结合的智能下肢康复反馈训练系统吸引众多国内外友人驻足参观

    5f60c37b8fe0a.png

    上肢反馈系统以及智能磨砂桌以智能化反馈及游戏训练模式的特点引来大朋友and小朋友们参观、体验。

    当前,随着大众康复服务需求日益增长,康复机器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出强劲发展态势,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和应用前景。翔宇医疗秉承“科技创新支撑,产学研用一体,引领康复未来”的理念,围绕老龄化社会和常态化疫情背景下,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加强康复机器人等智能康复设备的研发,以康复医学区域一体化项目建设为重点,竭诚为各类康复医疗机构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配备方案及技术、专家、运营服务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