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洪灾无情,风雨同舟——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翔宇医疗向灾区捐款捐物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

    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居安思危,在五月份便制定了汛期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汛指挥部。提前清理厂区排水管道,清理淤积,准备防汛物资,保障员工安全、确保生产物资及时供应,保障厂房、车间、办公区域等基础设施安全无恙,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61010aa1874e1.jpg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做好自身防汛安全的情况下,公司积极响应安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慈善总会、市工商联号召,感念内黄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家乡,紧急通过安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通过内黄县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同时采购约20万救灾物资送往内黄县受灾较重的豆公乡、张龙乡、田氏镇、高堤乡、东庄镇、马上乡等地区,累计捐款捐物约100万元。

    河南新乡继郑州之后,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不少村庄被淹,村民家庭受损严重。7月24日,为助力新乡抗洪救灾,在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何永正的指挥下,翔宇医疗再次筹备物资,连夜送往新乡市凤泉区。

    61010ad79a3f2.jpg

    关键时刻豁得出去,顶的上来。捐赠物资期间,翔宇医疗广大党员、共青团员、普通职工积极协助、无私奉献,用大爱的肩膀撑起物资运送的通道,保障了物资第一时间能够送往受灾地点,向社会展示了翔宇人的责任和担当。

    61010ae758d91.jpg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翔宇医疗的优良传统,目前,公司仍在积极关注全国汛情,随时准备将物资送往灾区一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