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修订)》要求,为促进康复医学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中国康复医学会拟组织遴选“第七届(2021-2023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自筹资金)”被托举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32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女性或医学领域的被托举人年龄可适当放宽1-2岁;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作的中国籍公民;

    (三)康复医学类及交叉学科的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

    (四)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道德;

    (五)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潜质;

    曾被中国科协取消被托举人入选资格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往届入选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者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不作为遴选对象。

    二、申报遴选程序

    (一)推荐申报。通过同行专家实名推荐、分支机构推荐、青年科技工作者自荐的途径进行申报,填写《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推荐人选登记表》进行申报。

    (二)资格审查。学会依据遴选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报名人选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三)专家评审。评审按照候选人现场答辩、专家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等方式组织。通过评审评选出拟定被托举人。

    (四)结果公示。拟定被托举人名单在中国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被托举人,经中国康复医学会审核,正式上报中国科协。

    三、材料报送

    被推荐人将填写好的《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推荐人选登记表》Word版及盖章后的PDF版,发送至学术部电子邮箱xueshubu@ 。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中国康复医学会学术部 杨毅 13521456941

         附件: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推荐人选登记表

    中国康复医学会

    2022年1月12日

    下载盖章版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