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2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继教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各分支机构、培训基地:

    为加强学会的培训项目管理,统筹安排年度培训工作,根据学会有关规定,现就上报中国康复医学会2022年度继教培训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范围

    计划于2022年以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学会各分支机构或各培训基地承办的2022年度学会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

    已获批的2022年国家级第一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和已申报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备案项目的不再重复申报。

    二、上报方法

    申报单位微信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报并上传项目负责人及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名(上传文件小于10MB)。

    61d3aaa6508cf.png

    三、上报时间

    请于2022月1日31日前填写报送,总会审核通过后,将在中国康复医学会官网统一公布。

    四、相关要求

    1.2022年度继教培训项目计划是学会统筹安排年度工作的主要依据,各分支机构、培训基地应高度重视,详实申报;未纳入年度计划的,不得以总会及分支机构、培训基地的名义举办相关培训活动。

    2.继教培训项目计划一经总会下达,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原则上不得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须提前30天报学会审批通过后,方可调整;培训项目执行率较低者,将影响下一年度的申报资格。

    3.申报单位应指定人员进行计划申报表的填报,分支机构须经主任委员审核签字确认,培训基地须经基地负责人或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确认后提交上报。

    4.获批的继教培训项目财务核算单位应为中国康复医学会,所有收支纳入学会财务统一管理。

    5.未获批的2022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新报项目可列为继教培训项目计划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汇欣大厦A座308室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64210670-613/623

    联系人:刘玉、张艳萍

    邮箱:jijiaopeixun@

    中国康复医学会

    2021年12月31日

    下载盖章版通知:关于上报2022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继教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