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上海贝达医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上海贝达医院是一家以儿科为主的综合性医院,专注于儿童发育行为疑难疾病的科研与诊疗事业。秉持“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发展理念,以”七位一体“评、测、医、教、心、康、养”综合诊疗体系为特色,提供全方位、一对一、个性化的诊疗康复方案。


    历经多年精研发展,创建贝达一城三院儿童康复连锁品牌,旗下拥有上海贝达医院(嘉定院区)、上海贝达儿科门诊部(浦东院区院区)、上海贝达家汇儿科门诊部(黄浦院区)等多家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机构。



    医院专注于特色医疗服务,开设儿科、儿童保健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的特色专家门诊。同时运用多学科联合诊疗模式、多对一的诊疗理念,更是引入了台湾跨专业合作诊疗疗法,中医康复、现代康复、心理康复、MDT多学科诊疗模式,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同时,医院紧追时代前沿,引进一批领先的诊疗设备,将诊疗技术与传统中医的优势完美结合,积极开展多学科联合干预儿童发育行为障碍诊治工作,为患儿提供科学、前沿、全面的优质诊疗服务,并形成一整套具有特色模式的服务规范诊疗体系。医院有“优质的医疗服务,良好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护团队”。



    定期邀请国内儿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到我院区举办学术交流会,并邀请国内三甲医院专家到院坐诊会诊,院内环境充满童趣,就医过程规范舒适。



    医院设有运动治疗区、作业治疗区、感统治疗区、认知言语治疗室、吞咽治疗室、多功能运动室、评估室、个训室、康复工程室等治疗活动场地。此外,康复中心拥有情景交互、言语评估训练、特殊儿童听觉功能评估与训练、智能运动康复机、儿童训练用扶梯、浪桥、滑梯,吞咽神经和肌肉刺激仪、下肢关节康复器、上肢推举训练器、儿童站立架、儿童蹦跳器、儿童认知训练组件等各种功能齐全的先进康复设备和训练仪器上百种。



    医院作为残联阳光宝宝卡康复定点医院,多次组织“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天使公益行”、“雷锋月”、“圣诞亲子讲座”等多种形式健康讲座、大型医疗义诊活动,积极组织科室医务人员参加扶贫日捐款,金秋助学捐款等爱心活动,科室声誉好,病源覆盖面积大。经过多年发展,先后被授予“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医联体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协作单位”;“上海电理与康复技术培训基地”;“台湾省康复理念教学单位”;“绿色自然医学中西医结合特色医院”;“贝达医教研一体多方协作教学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沈朝斌教授名医工作室”“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陈文珍教授名医工作室”“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医院杨蓉教授名医工作室”等。


    专注提供国内优质、专业的儿童康复服务,秉承以儿童为中心的康复理念,为特需儿童及家庭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贝达文化】

    质量方针:关爱特需儿童,用心做好服务,树立行业标杆

    质量目标:致力儿童健康,树立儿科典范

    使命:关怀用心,医教研一体,共创卓越

    价值观:坚持家庭式联合干预理念,贝达干预+家庭干预,康复效果大于>1+1+1……

    不忘初心,始终将医疗质量放在第一位,患者至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进程!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