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启Ai康复机器人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21

    过去十年,乘着大国崛起的步伐,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全速发展的黄金期,全线高端医疗装备从关键技术被「卡脖子」,到全面实现进口替代。当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立足点的「十四五」,助力国家构建「顶天立地」的医疗卫生新格局,实现国家战略产业全面自主可控,民族品牌正肩负使命、扛起大旗。


    泽普医疗满载十年创新储备,带着对「十四五」的笃定承诺,以“开启Ai康复机器人新时代”为使命,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泽普医疗,中国智慧康复品牌



    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建有德国不来梅智慧康复研究中心及青岛机器人研发中心,与国内外十余所知名大学和研究型医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国家级、省市级科技项目二十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等200余项。


    全线产品涵盖高端智能康复医疗产品、医养结合产品、医体融合产品、适老功能性产品四大板块组成,为各级医院、康复中心、养老中心、运动体育机构及院校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泽普医疗以“泽及健康 普爱生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康复第一品牌,为人类健康提供创新产品和卓越服务。




    ZPRehab+泽普智慧康复生态,解决康复多样需求

    “ZPRehab+”是一套动态优化的智慧康复生态体系。“ZPRehab+”智慧康复生态体系可针对不同症状、不同阶段的康复患者进行AI机器人的动态优化组合,为患者提供覆盖全周期、全部位的康复训练。



    “产品,数据,服务”三个方面打造智慧康复生态

    为康复应用场景提供智慧可靠、便利高效,服务的全流程、全周期康复解决方案。



    ZP-Cloud 泽普云数据

    基于ICF架构的康复信息化系统,对接国家医保政策,全程信息化监控,规范管理,具有产品云端互联互通、远程诊断、数据分析、智慧处方等功能,实现了临床康复医学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慧化。


    ZP-AIGen 泽普AI机器人康复链

    根据疾病种类与康复需求,提供组合式、模块化、多台接口一致、功能互补、高性价比、高端智能的AI机器人康复链,通过数据互联,最终达到多机协同、少人值守、效率显著提升的效果。


    ZP-Best 泽普优服务

    从用户需求调研、成本分析到软件升级、教育培训,您的个性需求都将从泽普优服务中获得满足。


    根据疾病种类与康复需求,提供组合式、模块化、多台接口一致、功能互补、高性价比、高端智能的AI机器人康复链,通过数据互联,最终达到多机协同、少人值守、效率显著提升的效果


    泽普医疗应用AI技术打破时空限制,共享患者康复评估和康复训练大数据,提供远程诊疗区域一体化康复医疗服务,全程云健康管理;以AI康复机器人系列设备为载体,把大量数据转变为切实可行的诊断洞见,推动我们对疾病的理解和治疗手段的优选,改变医疗的本质,提高康复疗效的前提下降低医疗成本。用AI康复机器人技术推动康复医疗的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