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国药控股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首席执行官魏玉林一行到中国康复医学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5日下午,国药控股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医疗)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魏玉林,总经理冯洁、副总经理华崇、总经理助理王赫、运营管理部总监邱斌,北京健嘉医院院长李锋,上海复星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健康)副总裁范睿、高级运营总监张九霞一行专程到访学会并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恩喜,秘书长李云波、副秘书长杜昆、外联与社会服务部主任李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云波主持。复星健康副总裁范睿、国控医疗运营管理部总监邱斌分别介绍了复星健康、国控医疗开展康复医疗服务和康复医疗体系建设相关情况,以及与中国康复医学会的合作意向。国控医疗魏玉林执行董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思路,提出公司将把康复医疗产业作为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康复医疗连锁企业。他表示中国康复医学会是我国康复医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公司希望与学会深度合作,在康复机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期待学会能给予指导和支持。李云波秘书长表示,2021年6月,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提出:“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举办规模化、连锁化的康复医疗中心”,国控医疗的发展方向和定位符合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康复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找到可落地实施的项目,探索出学会和企业合作推动康复医疗事业发展的新路。牛恩喜书记对魏玉林执行董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国控医疗近年来积极投身康复医疗领域、大力加强康复医疗机构建设,战略目标正确,发展思路清晰。他表示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康复科技工作者和康复医疗机构、企业的桥梁纽带,基本职能与国控医疗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健康的目标一致,学会愿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为推动我国康复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结束后,李云波秘书长和冯洁总经理分别代表学会和国控医疗签署了《中国康复医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合作协议》,国控医疗将赞助学会30万元,用于支持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