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单位会员】上海西贝寰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5

    西贝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历十余年发展,成长为行业知名企业之一,先后获得上海市A级信誉企业、中国中医药管理局首批推荐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纳税三星级信誉企业”等殊荣。

    西贝坚持输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创业精神、坚持自我批评、践行社会责任、创新驱动发展”的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国营销服务网络,持续改进服务,先后为全国近两千家医疗、残联、民政、院校等机构提供康复技术服务,赢得广大客户、患者的信赖和赞誉。

    西贝同时拥有两大国际一线品牌中国区独家代理权--荷兰Enraf-Nonius、德国Trautwein,涵盖评估、运动、物理、ST、水疗、心理、护理系列等两百多个品种。

    2009年收购南京举世,成立南京工厂,西贝坚信创新才能驱动发展,开始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累计投资近两千万,获得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著作权等十余项,目前拥有以下肢康复机器人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其自主产品“数码经络导平仪”入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中医诊疗设备推荐产品。

    2014年初,公司正式迁入西贝康复产业园,园区占地30余亩,规划建成集:创客之家、运营、科研、制造、物流、教育等于一体的康复园区,一期总投资逾六千万元。

    2020年初,并购上海朗宝电子及上海泰医格制药设备公司后,在众多产品中又添加了蜡疗机和中药制药机,使西贝在传统中医领域的康复更近一步。

    2020年病毒肆虐神州大地、举国合力抗疫防疫,西贝也在自己的践行社会责任,联合中国康复医学会,决定向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武汉地区,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一批Radarmed950+、Curapuls970设备,总计市场价值107.9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治疗使用,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疫工作。

    西贝秉承“持续改善人类生活质量”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开发更人性、安全、治疗效果更佳的康复设备,最大化地满足客户需要,提供优质服务!

    十六载岁月见证,西贝人奋斗的激情,自我创新的豪情,康复产业报国的赤子深情,从未磨灭,如同火炬,守望相传,辉映相照,激励着我们前行不息!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