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0-04-21

    一、 授予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高级单位会员”铭牌、证书,并编入中国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会员名录。

    二、 享有推选本单位人员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会和相关分支机构成员的资格。

    三、 享有申报中国康复医学会组织的康复科技工作者创新争优活动资格。

    四、 享有申报组建中国康复医学会培训基地、康复诊疗中心、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等机构的资格。

    五、 享有中国康复医学会提供的产学研信息、技术咨询及成果推广等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六、 享有与中国康复医学会联合开展科研与技术合作的资格。

    七、 享有与中国康复医学会联合举办学术和培训活动资格。

    八、 享有以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高级单位会员”的身份进行宣传和参加相关社会活动。

    九、优先优惠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组织的综合学术年会及康复设备展览会等各类学术活动。

    十、享有在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单位风采,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等信息服务。

    十一、享有免费获得中国康复医学会提供的国际、国内康复医学最新学术动态及相关资料信息。

    十二、经授权可以中国康复医学会名义举办和参加相关公益活动。

    十三、享有免费注册本单位的个人会员名额,高级单位会员50名,普通单位会员10-30名。

    十四、享有对中国康复医学会工作的知情权、建议权及监督权。

    十五、高级单位会员优先优惠享受上述各项服务,可与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