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一、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康复医学会生殖健康专委会于20187月申请成立,20189月获中国康复医学会总会正式批准,20189-10月进行全国招募工作,招募向全国生殖健康领域年轻、科研背景强的中青年专家倾斜,并兼顾到全国各个省份。经过紧锣密鼓地招聘、层层筛选后,选拔出101名优秀的中青年科学家,于201811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成立大会并生殖健康专委会分论坛。

    本专委会委员涵盖了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共101名委员,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匡延平教授担任主委,副主委4名,分别为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李蓉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的商微教授,中山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的曾海涛教授及山西省妇幼保健院的武学清教授。在本领域均有卓越建树,并对生殖领域的创新、前沿、精准的相关问题有热切的期盼。

    本专委会同时还成立了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商微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将我们的生殖健康咨询和关爱带到了祖国的边疆、海岛官兵、革命老区。

    相信在总会的领导下,主委匡延平主任将会带领专委会的年轻科学家们将我们中国康复医学会生殖健康专委会从一棵小树苗培养成一棵大树!为祖国的生殖医学事业作出原创性的贡献,提高在国际上本领域的声望和水平!

     

    二、主任委员

     

     5ee1fe78bd196.png

    匡延平 ,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辅助生殖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上海分会副主任委员;中西结合生殖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1995年开始从事辅助生殖技术临床诊疗和生殖内分泌研究工作。在辅助生殖技术上有多项原创性研究成果。是中国辅助生殖技术界自然周期、轻微刺激和玻璃化胚胎冷冻等技术的倡导和开拓者;也是国际上辅助生殖高效黄体期促排卵的开创者;原创的高孕激素状态下促排卵技术受到国内外同行高度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研发上使本行业试剂器材首次有了中国设计(胚胎冻融培养基)和中国产品(新型取卵针)。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市科委、985转化医学等多项课题,发表创新学术研究受到国际高度关注,有专利多项。

     

    三、副主任委员

      蓉,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

      微,主任医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妇产科

    武学清,主任医师,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曾海涛,主任医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妇产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