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上级党委部署安排,在充分酝酿准备的基础上,2月22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驻会机构党支部书记钟铁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办公室胡前安主任出席会议。

    6035a4ba8760f.jpg

    首先,钟铁军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述职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准确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改进措施务实管用。根据会议议程,紧接着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钟铁军同志率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严格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尤其是在发挥党支部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个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真诚,相互批评坦诚,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强身,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20年度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