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培训资讯

    2021年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团体标准编制培训(第一期)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19日-21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标准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承办的“康复医学团体标准编制培训班(第一期)”在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举办,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个省市共130余名学员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庄志强教授主持了培训班开幕仪式,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刘超副院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兼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燕铁斌教授分别代表承办方和主办方致辞。

    60645b37655db.jpg

    中国康复医学“康复医学团体标准编制培训班(第一期)”在广州举办

    60645e3a20d15.png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刘超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60645db69662c.jpg

    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燕铁斌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康复医学领域专家介绍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写及制定,解读团体标准的制定及分享团体标准的编制经验,授课专家包括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张晓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康复科主任郑洁皎教授、广东省科技厅中医标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慧主任、深圳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王玉龙教授、广东省中医院康复医学科陈红霞主任、广东省中医院中医药标准净化重点研究室科研秘书谢润生等多位授课专家。培训课程前后,对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分别进行了康复医学标准知晓度及满意度问卷调查。授课老师现场对各位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6063fd65466c7.png

    专家授课 

    6063fda081113.png

    授课老师为学员答疑

    学习结束后,由燕铁斌教授和郑洁皎教授为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颁发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培训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授课内容精彩,受到很多启发,获益良多。最后燕铁斌教授殷切寄语全体学员:期望参会的各位学员在回到工作岗位之后,积极申报康复医学团体标准,为填补中国康复医学领域的空白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