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举办2021年度第二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进一步加强驻会机构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3月31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举办2021年度第二次业务培训。培训采取视频线上、互动问答方式,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主委、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驻会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单春雷教授以《康复医学诊疗技术现状及发展展望》为题,对当前康复医学评估、康复医学治疗的基本类型、主要手段、实施方法,以及国际国内康复诊疗技术的最新进展及未来趋势等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培训,驻会机构全体人员系统掌握了解了康复医学的基本知识和发展趋势,有力提升了康复医学素养,增强了实际业务能力。

    60668a148b269.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