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康复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学党史,康复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党务副会长牛恩喜,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勘,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魏时刚,中国康复医学副秘书长、驻会机构党支部书记钟铁军,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全体人员、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以及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康复社的青年员工等约50人参加活动。

    6094e177bb8fb.jpg

    五一节前的国家奥森公园,阳光明媚,游人如织。全体人员统一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在牛恩喜书记、高勘主任带领下,首先通过手机扫码进行“党史知识答题”比赛,全体党员整齐着装,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中,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干劲热情。

    随后举办“康复健步行”活动,设定3公里、5公里、10公里三条路线,采取自行选择、自由结合、混合编组的方式开展,大家一边愉快健步而行,一边相互沟通交流。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牛恩喜书记高度肯定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共建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中国科协信息中心高勘主任明确表示将从资源和技术方面,全力支持中国康复医学会的信息化建设。两个党支部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将运动健身与党史学习创新融合,增进了两个结对共建单位之间的协作交流,要以此次为契机,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推动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和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全面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