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康复服务行

    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康复服务行活动走进内蒙古包头

    发布时间:2021-08-20

    7月24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刘博教授,组织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蒋子栋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秘书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傅新星助理研究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委员、中日友好医院石东平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眩晕康复专委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程晓华医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刘勇智教授,国药一机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东利教授,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开展了以“康复服务下沉,助力基层发展”为主题的康复服务行活动。

    611f773e9c984.png

    参会人员合影

    7月24日上午,刘博教授、蒋子栋教授、刘勇智教授、崇奕教授、石东平教授、傅新星助理研究员、程晓华医师、李淑珍教授、张东利教授围绕老年前庭病和前庭康复、急性眩晕的鉴别与诊疗、前庭性偏头疼、眩晕疾病临床快速诊疗思路、颈椎性眩晕的诊断及鉴别、前庭诱发肌源性电位的规范操作、儿童听力损失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耳鸣的临床诊断思路、周围性眩晕的诊疗体会等进行精彩讲授,内蒙古自治区及各旗、县医疗机构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神经内科及眩晕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611f76788ceff.png

    611f76cc7d052.png

    611f76bbce7d1.png

    611f76de10092.png

    专家服务队部分专家讲课现场

    7月24日下午,专家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包括眼震电图、甩头试验、冷热试验、变位试验、主观垂直线试验和平衡试验在内的眩晕康复临床实践操作。专家们一对一指导和手把手带教,赢得参训医务人员高度赞誉。

    611f7654433cd.png

    专家服务队组织开展眩晕康复实操带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