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5

    超越所想,赋能每一刻 · 伟思医疗推出全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


    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康复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深耕康复器械领域,坚持内生及外延并重的发展战略,开发现有领域中的新产品、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同时,积极探索原有技术在新领域的新应用,不断进入新的业务领域,搭建起电生理技术、电刺激技术、磁刺激技术等多个技术平台。在成立的21年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康复知识的普及、医疗器械临床操作的指导、科室解决方案的设计、专项技术的指导、售后技术的支持等全套高质量的服务体系。





    生物反馈治疗技术是精神医学领域一项极为重要和有效的非药物疗法。2003年伟思将生物反馈仪引入国内市场,成为国内生物反馈技术发展的推动者。伟思团体生物反馈产品将团体心理治疗理论与生物反馈技术有机融合,真正实现了精神类疾病的生物-心理-社会的治疗目标。


    9月24日,伟思医疗“心越·甦-全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新品发布会”在伟思总部大厦隆重召开,第二代团体生物反馈仪惊艳亮相,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分享先进的团体生物反馈治疗技术,力争为中国广大精神科医师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助力中国生物反馈治疗规范化发展。


    ▲新品启幕仪式


    中国著名精神病学专家李凌江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团体生物反馈治疗在精神临床治疗领域具有极大的应用空间,伟思医疗的多款产品在临床都有着良好口碑。他代表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对新品上市表示祝贺,并期待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能够更快更好地应用到临床。


    ▲精神病学专家李凌江为发布会致辞


    伟思医疗引入生物反馈治疗技术在中国发展已有20年,服务超2000家医疗机构,伟思医疗作为团体生物反馈全国引领者,引领行业的背后,有伟思对初心的坚守和对创新的坚持,更有众多临床专家的信任与帮助。精准、智能、专业、高效,这些对临床治疗的想象和期待,已成为全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全景中的一隅。期待团体生物反馈治疗技术走入更多患者的身边。



    ▲临床专家的新品寄语


    心越·甦-全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


    一、规范,引领标准治疗效果

    1、引入BFE脑电专病方案。

    2、融合FreeMind算法。

    3、标准团体训练方案。


    二、高效,让注意力回归本质

    1、额前指示灯:直观反馈个人综合状态。

    2、耳畔语音提示:一对一针对性干预。

    3、“心越精灵”图像反馈:形象的视觉反馈,患者实时观察到自身情况,及时调整身心状态。


    三、智能,细心保障治疗安全

    1、外观专利,浮岛式充电收纳舱,带来前沿临床技术,高品质治疗体验。

    2、多功能工作站,高效开展治疗工作,一站式解决操作问题。

    3、无限传感器,自由灵活无束缚。


    2022年对于伟思来说可谓创新之年。7月推出了CCRT-REAL,9月诞生了全新一代团体生物反馈,接下来还有第二代经颅磁值得期待。人求新则弄潮于时代浪尖,民求新则以立于世界之林,用创新谋发展是伟思永恒不变的理念,伟思医疗将继续引领精神康复行业,持续贡献伟思力量!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