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2

    各相关单位:

    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在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的科学研究、临床应用、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广应用光动力康复治疗技术,惠及更多皮肤疾病患者,促进皮肤疾病康复,根据中国康复医学会《关于下达中国康复医学会2022年度继教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中康发〔2022〕31号)计划要求,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和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皮肤病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班”(项目编号:JJPX2022-027),定于2022年8月20日至8月21日在线上举办。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光动力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就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的理论研究进展、临床应用前沿、治疗适应症的拓展等方面展开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康复医学会

    (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

    承办: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培训对象

    从事及拟从事光动力治疗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0日~2022年8月21日


    四、培训地点

    线上会议,会议链接入口会在微信群中公布。


    五、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


    六、培训注册费

    本次培训班免注册费,需要学员扫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19日


    扫描腾讯二维码

    参加会议学习


    七、颁发证书

    线上学习、考勤、考核。完成本次培训班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者获得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签章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学员需提前准备一张一寸蓝底照片,线上会议开始前提交。


    八、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侴梦微 15604612340



    附件:皮肤病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班日程



    中国康复医学会

    2022年8月2日



    下载盖章版通知:关于举办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