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在京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云波主持。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科技人才服务处处长方四平、副处长杨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李建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教学科研部主任刘宗建作为特邀专家参加座谈。许恒、曹武警、梁胜祥、沈雪彦等4名被托举人分别汇报了托举项目方案及相关建议,两位专家结合被托举人的工作岗位、在研项目、学科优势等,对托举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参会人员围绕培养目标、主要任务、职责分工、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科技人才服务处方四平处长介绍了中国科协组织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作情况及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在组织开展青年人才托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与青托人才就托举方案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是青托工作值得推广的生动实践。李云波秘书长指出,青年人才是康复医学事业发展的基础,代表着学会和康复事业的未来,学会将以此次青托人才工程为契机,按照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学会的专家、平台和资源等优势,制定培养计划,落实培养方案,积极为青年人才搭建成才平台、创造成才条件、拓宽成才途径、丰富成才手段,不断助力青年人才成长成才,为康复医学长远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