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培训资讯

    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肺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首期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资质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培养心肺康复临床专业化护理骨干,经中国康复医学会审批,由心肺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组织,2023年3月18日,首期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资质认证工作在武汉圆满完成。



    本次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资质认证工作由心肺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统一筹划、精心部署,在主任委员李秀云主任的带领下,团队整体协作,11名资质认证专家本着严谨、严格、有序、高效的原则,以心肺康复护理的临床技能及职业素养为核心,从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教的水平及综合业绩方面进行考核。通过专业理论知识、临床综合技能以及授课能力综合考评,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59名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通过了认证,取得资质认证证书。


    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资质认证工作强化了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的临床实践能力,提高了心肺康复护理质量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了我国心肺康复护理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