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外骨骼机器人再掀热议,程天科技获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期,随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探索新兴领域机器人应用受到关注,实施方案将外骨骼机器人的发展放在养老服务方面,旨在推动机器人融入养老服务不同场景和关键领域,提升养老服务智慧化水平。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程天科技致力于核心算法与核心元器件在内的外骨骼机器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康复与养老领域,为医疗康养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不断拓展外骨骼技术在工业、健康、安全、运输、娱乐等领域的应用。

    随着外骨骼机器人再掀热议,程天科技继登上央视朝闻天下和新闻30分专题报道后,再获新闻联播单条报道!


    新闻联播

    【一线调研】从科幻到现实,一家企业的创新之路





    【企业介绍】

    程天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加入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该企业致力于核心算法与核心元器件在内的外骨骼机器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造福由神经损伤导致的运动功能障碍者和行动不便者为己任。通过机器人技术提升人体机能,拓展外骨骼技术在健康、工业、运输、安全、娱乐等领域的应用,以实现“人类plus”为目标,最终让每一个人享受机器人的服务。在康复与养老领域,通过结合人机交互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分析以及云计算为医疗康养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