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聚焦神经康复,为客户提供智慧康复解决方案

    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

    “聚焦神经康复,为客户提供智慧康复解决方案”


    航空技术 · 助力智慧康复

    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是由国有特大型央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双创战略,特批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智慧康复医疗和军民融合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打造医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军用机器人领域的智能化机器人产品、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康复管理系统以及智慧康复整体解决方案。



    中航创世通过“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C”、“国家标准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29490”等多项认证。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高性能医疗器械企业新锐100强”、“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中国医院高质量发展专业促进工程——优选解决方案·金如意奖”等多项荣誉。多款产品荣获“好设计”、“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等多项奖项。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完善的技术储备和上百项专利布局,依托强大的航空技术背景,以“源”、“核”、“云”、“质”四大技术为核心构建了完整的研发生产体系。



    智慧康复“源”技术——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精准评估

    谱系产品采用航空级10+类、26+个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技术,建立高准确率康复综合评估模型。

    智慧康复“核”技术——基于多模态控制技术的精准训练

    突破基于脑肌电信号的人体运动精细感知,实现“人-机-环境”一体的高智能化训练模式。

    智慧康复“云”技术—基于智慧云平台软件的康复全周期管理与服务

    自主研发院内智慧康复信息化平台,院外康复班级管理平台,开创全面覆盖设备+康复全周期数据管理的智慧云平台,惠及千家万户。

    智慧康复“质”技术——基于军工品质的高安全高质量保证体系

    建立康复行业独有的军工级高安全关键产品研发技术体系,为产品生产线保驾护航。


    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康复产品


    多年来中航创世聚焦神经康复领域,深耕“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康复应用,为客户提供针对患者从入院到功能改善过程中的全流程智慧化;针对疾病、人员、机构以及区域的全生命周期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中航创世始终秉承“技术为本、追求极致、磨炼自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始终把“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引领智慧康复行业发展”贯彻到企业发展的每一步,不断拓展智慧康复的应用场景和深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航创世将成为智慧康复行业的领军者,为更多用户创造大数据时代下的健康生活。



    关注企业更多资讯,搜索“创世康复”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