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会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一带一路”中部康复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1日,首届“一带一路”中部康复论坛暨第三届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在安阳迎宾馆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内黄县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康复医学领域专家、学者等2000余人参加,同时吸引了来自国内200余家著名医疗企业参展。我会方国恩会长、牛恩喜书记受邀出席。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内黄县县长王辉为开幕式致欢迎词。我会方国恩会长发表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康复设备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解析。

    仪式上,我会牛恩喜书记代表中国康复医学同内黄县政府副县长王磊先生、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鉴于翔宇医疗在康复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会授予翔宇医疗“中国康复医学会高级单位会员”的匾额。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行业人才、技术、标准、信息、资本等各类资源,构建联合开发、优势互补、成果共享、风险共担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推动技术成果转移和产业化应用,为行业培养更多技术人才,共同促进康复技术进步和康复产业的繁荣发展。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外宾、专家、合作伙伴分别参加了有关康复主论坛和分论坛,并前往内黄县康复设备产业园展馆进行参观。

    据了解,本次盛会响应了国家倡议“一带一路”医学号召,其目的是通过学术的交流为引领,学术论坛与设备展览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中部开放与交流、促进学术与产业相融合,努力推进中部地区康复医学蓬勃发展。除了邀请到国内业界精英参加外,还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高端专业医疗器械制造商,来自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专业经销商以及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康复医学专家等,其中韩国、意大利的专家学者们还进行了现场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