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7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彭明强、副会长李建军、岳寿伟、周谋望、黄晓琳、燕铁斌出席会议。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地方学会领导和学会主管期刊主编等共256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康复医学会方国恩会长作工作报告

    5fc10d5d02ff9.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主持会议

    方国恩会长作了“凝心聚力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乘势而上推进康复事业和学会建设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旗帜引领作用全面有效发挥;深入推进治理改革,健康可持续发展格局稳步形成;着力加强分支机构建设,基层管理水平和发展活力明显提升;创新推动会员建设,学会力量实现快速拓展;积极促进学术交流,学术引领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健全完善培训体系,教育培训工作开创新局面;全面加强科普科创,提升康复科技创新驱动效能;服务国家健康战略,康复主力军作用全方位彰显。对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全面深化学会治理结构治理方式改革,聚力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康复人才体系建设,纵深推动康复服务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智库战略支撑作用,大力促进康复工作转型升级。

    会议对学会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教学成果奖、康复服务行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三师”和“优秀青年三师”获奖人员、年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向第三批《康复医学指南》系列丛书编写主编颁发了聘书。

    5fc10d92d3605.png

    5fc1ad59913a3.png

    5fc10dc184c23.png

    5fc1adb19d1e2.png

    5fc10de94c4e9.png

    5fc1add0011fa.png

    5fc10dfb6f1b8.png

    5fc1ad7e2cc34.png

    5fc10e1db90da.png

    5fc1adeaeb4f7.jpg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协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学会财务工作报告、修订学会章程、变更学会住所以及届中调整理事等事项。

    此次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激励斗志,推动学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