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2020年12月13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评审答辩会议在北京中国康复医学会顺利召开。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评审工作由总会委托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进行,评审答辩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同济大学医学院光医学研究所所长王秀丽教授主持,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副秘书长贾付坤,评审专家组成员,学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王秀丽教授担任,成员包括: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涂平教授、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喻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曾维惠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王宏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鞠强教授。牛恩喜书记向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

    5fd975b565a38.jpg

    牛恩喜书记向评审专家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对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6家申报单位采取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申报单位线上汇报的方式进行。学会培训部刘玉主任汇报了皮肤光动力治疗康复技术专项培训基地评审工作前期筹备和参评单位申报情况;王秀丽教授组织评审专家集中学习了评审基本条件和评审标准,并重点就评审答辩工作对专家组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务必做到公平公正,择优评审。

    5fd975c10d97b.jpg

    评审现场

    评审工作结束后牛恩喜书记讲了话,他指出: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充分做到了坚持标准,严格评审,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充分结合了学科发展现状,充分考虑了地域分布代表性,在王秀丽教授的领导下,圆满的完成了这次评审任务,评出了水平,达到了总会、专家组、受评单位三方满意的效果。培训基地评审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专科建设,而建设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技术应用。下一步需要总会和专委会共同努力,更好的发挥培训基地的作用,通过培训基地的持续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培育专业技术人才的能力。这次评审也是皮肤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工作上新的起点,要籍此引领、示范开展其他亚专业、专项技术的培训基地建设,加强创新研究,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

    5fd975cb3ad45.jpg

    牛恩喜书记代表总会作重要指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