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暨2022年新成立分支机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根据《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章程》和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10月29日省康复医学会在甘肃兰州召开了会长办公会暨2022年新成立分支机构答辩会。李盛华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寄婧秘书长主持会议,学会副会长、秘书组及主要发起人共30余人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参加。


    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倩副会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内容。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在原有29个分支机构的基础上,此次组织了答辩竞聘,最终确定了新成立的14个分支机构。


    最后李盛华会长讲话,强调各分支机构和全体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岗位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李盛华会长强调,要结合我省实际,吸纳创新性强、热心学会工作的青年才俊,充分发挥有能力有水平的康复科技工作者的学术引领作用,推动分支机构全面发展。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八部委、省七部门发布的《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通过学会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加强康复医学融合发展,推广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并积极探索创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与卫生发展的各项部署和举措,推动甘肃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医药救治、康养、应急救援、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治、传承发展和事业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科学可行、高质量、有价值的科研和资政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