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0

    2022年4月1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315名全国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4月16日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58名会员代表参加北京主会场会议,257名会员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原国家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向大会致贺信。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刘兴平,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军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华医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针灸学会等75家全国学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孟庆海副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兴平部长到会指导工作

    张军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国恩会长代表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六届理事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建议。

    方国恩会长参加上海分会场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牛恩喜书记主持大会,对修订学会章程、调整会费标准等重要事项作了说明,并组织了大会表决和选举。

    牛恩喜书记在北京主会场主持大会

    全体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标准调整方案等重要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会员代表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投票

    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理事、监事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会负责人、第一届监事会负责人,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人选和分工、驻会机构副秘书长名单等重要事项。

    陈立典会长参加福州分会场会议并作大会讲话

    彭明强常务副会长主持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4月15日,牛恩喜书记还先后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全体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听取大会筹备情况和议程安排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组织线上会议系统操作使用和试投票。

    大会主席团29位成员线上线下参加主席团会议

    全体会员代表线上线下参加大会预备会议

    大会设哈尔滨、上海、南京、福州、广州、深圳分会场。

    深圳分会场


    广州分会场


    哈尔滨分会场


    南京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