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重症康复评估及治疗新进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2022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重症康复评估及治疗新进展培训班于2022年8月12日~14日在杭州萧山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发明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协办。


    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牛恩喜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到会致辞。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怀教授、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陈德昌教授、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急救中心小谷穣治教授等127位重症康复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大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牛恩喜,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对本次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发明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对会议举办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重症康复是现代康复医学的重要内容。经过5年来的建设发展,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标准制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优异成就,有力推动了我国重症康复专业的快速发展。本次年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重症康复及相关领域的一次学术盛宴。相信通过本次年会,必将对我国重症康复专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重症康复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广新业务、新技术和新方法,为提升我国重症康复的整体水平,推进重症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康复医学会牛恩喜监事长、党委副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从中医的三大优势出发,强调康复学科包括重症康复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做好中西医协同,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群众提供全民全程康复服务。


    浙江中医药大学吴承亮副校长致辞


    本次大会包括主论坛,重症康复之PT、OT、ST、超声四个工作坊以及重症康复营养、重症早期康复、重症神经及护理康复、重症康复实践与科研、国际论坛与案例讨论五个分论坛。中外专家学者们智慧与思维的碰撞、观点与理念的交融,为大会带来众多思想成果,促进全国重症康复专家开展新研究、践行新标准,推动重症康复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议累计授课48场次,全国各地重症康复专业相关医护人员注册319人,同时开通线上直播通道,学员可在会后2周的有效期内通过线上回放学习,在线参会达5000余人。


    开幕式


    分论坛情况


    分论坛授课专家


    工作坊交流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