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六届和七届学会领导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4月29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了六届和七届学会领导碰头会。第六届学会会长方国恩、第七届学会会长陈立典、学会监事长兼第七届学会党委副书记牛恩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七届学会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彭明强主持。第六届学会副会长李建军,第七届学会副会长岳寿伟、黄晓琳、燕铁斌、冯珍、许光旭、何成奇、杜青、单春雷、席家宁、唐强、窦祖林和秘书长李云波参加会议。副秘书长钟铁军、贾付坤和驻会机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六届和七届学会领导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在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李云波秘书长关于学会秘书处领导分工的介绍,以及关于建议成立学会专家委员会和聘请学会顾问、上半年常务理事会全体会议议程安排的报告,并研究通过了以上事项。各位领导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学会近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学会建设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一致对方会长、牛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对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表态,并对促进康复事业发展和加强学会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