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6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学会监事长、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恩喜主持学习并讲话。

    牛恩喜副书记指出,《章程》是学会的基本纲领和行动准则,是组织活动和实施管理的根本遵循,学会上下要强化章程意识,认真学习《章程》,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提高学会治理水平。

    牛恩喜副书记指出,学会新修订的《章程》已于6月23日经民政部核准正式生效,要及时予以公布,在全学会范围组织开展“学习章程,执行章程,维护章程”活动,迅速掀起热潮,形成浓厚氛围,使广大会员、分支机构认清职责定位、明确肩负任务、把握规定要求,使《章程》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充分发挥“四个保证”作用,即保证学会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保证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机制健全完善、保证广大会员和成员充分享受权利并切实履行义务、保证学会严明的纪律性,促进学会健康有序发展。

    牛恩喜副书记强调,驻会机构地位作用重要,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部门和全体人员要在此次集中学习基础上,结合本部门和本岗位相关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抓好再学习,深化对《章程》的理解和把握。要在《章程》框架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学会创新发展。要加强对分支机构的指导,维护《章程》的严肃性,防止各类问题发生,同时及时收集推广分支机构在学用《章程》中的先进做法,以点带面促进提高。

    学会副秘书长钟铁军、贾付坤和驻会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学会办公室主任崔川领学了《章程》,并对《章程》的修订背景和修订过程等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