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加拿大驻华使馆乐峰参赞一行到中国康复医学会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下午,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乐峰、商务一秘隆克理、商务专员段楠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商务专员毛湘英一行专程到访中国康复医学会并进行会谈交流。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云波、学术部主任杜昆、外联与社会服务部主任李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乐峰参赞代表加方介绍了来访意图,李云波秘书长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专业培训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乐峰参赞表示,中国康复医学会是中国康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在推动中国康复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国康复医疗发展迅速、前景非常广阔,加拿大使馆愿与中国康复医学会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搭建中加两国康复医学合作的桥梁纽带。今年5月,加拿大KITE康复研究所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办“养老、创新、康复国际会议”,希望中国选派代表参会,积极协助大会举办。

    李云波秘书长表示,加拿大康复医学发展位居世界前列,在康复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体系完善、经验丰富,值得中方学习借鉴。本次乐峰参赞一行的访问,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为中加两国康复医学合作创造了更大机遇,希望双方建立常态交流机制,抓好项目的合作落实,共同推动两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全球融合与繁荣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