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2023年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学会监事长、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恩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秘书长李云波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钟铁军、杜昆和驻会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牛恩喜副书记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组织学习贯彻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陈立典会长在常务理事会上的工作报告,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抓好今年工作的落实。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今年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听取驻会机构各部门工作思路汇报,共同研究落实具体工作的举措,做好顶层设计,高质量推进康复事业发展。三是组织开展康复服务行走进延安活动。要严密组织,确保活动的安全和效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四是组织修订学会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增设科学普及奖项与教学研究奖项两个子类,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表决后,力争年内颁布实施。五是组织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到有声有色,注重效果,扩大学会影响力,助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六是部署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要严格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初审,提前布置筹备,确保评审质量。七是做好综合学术年会暨医疗产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制定整体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年会规模、效果和影响力再创新高。同时,要积极组织、协调和指导好一带一路区域高峰论坛的举办。八是持续加强驻会机构自身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学会、用制度管工作、用制度管人,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部门间协作与配合,互通有无,充分体现驻会机构一盘棋思想,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坚持学习制度,不断提高驻会机构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