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传达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0日,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在济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会长侯俊平、常务副会长岳寿伟等学会领导,各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已批准待成立专科分会主要发起人及拟任秘书、各市康复医学会会长及秘书长、办事机构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冀春亮主持会议。

    各市康复医学会介绍了本市康复医学会的成立及工作开展的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冀春亮对分支机构建设与管理过程中的分会换届、活动开展、专家费税、会议结算、新闻宣传、微信群管理等事项作了说明。

    常务副会长岳寿伟首先传达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分支机构主委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指出山东省康复医学会要落实好总会会议精神,加强与中国康复医学会的沟通联系,承接各项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做到信息互通、业务互动,使省康复医学会管理水平和业务开展能力更上一层楼。

    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侯俊平会长强调,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经济社会的进步和健康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康复医疗事业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新形势下,省学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促发展,抓规范提质量,抓创新增活力,努力提升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和社会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健康是人的幸福生活的基础的理念,为推动全省康复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会的智慧和力量!


    侯俊平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寿伟常务副会长传达中国康复医学会会议精神


    冀春亮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