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公益 >> 科普动态

    【2024对话康复】社会康复的内容、流程及评估,大咖面对面解读!3月21日19:30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05

    社会康复是一门综合运用医学、法学、社会学、工程学、护理学等现代科学所提供的知识与技能,而形成的以应用为主的专业学科。


    社会康复工作主要通过各种康复机构和社区康复、家庭康复工作来实现,从而达到消除社会弊病、改善社会机制、协调人际关系、增进社会福利和提高病伤残者生活质量的目的。


    如何推进社会康复工作的开展?怎样实现社会康复的效果评估?3月21日,我们邀请到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社会职业康复科原主任、研究员郭微教授,畅谈社会康复的内容、流程及评估!


    直播时间: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19:30

    观看地址:微信视频号搜索“中国康复医学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图片

    郭教授致力于社会康复工作多年,在工伤、交通事故和其他各种意外伤害的伤残等级鉴定、护理依赖程度、残疾人用品用具配备及后期康复项目的经济赔偿评估等方面上积累了大量临床与教研经验,各位康复人有哪些想要了解的内容,可以文末给我们留言,到时我们一起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