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寰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百万元医疗救治设备倾心助力武汉一线抗“疫”战斗

    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5日上午,江城武汉,疫情防控最前线,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上海西贝寰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西贝康复)分别与三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举行了总价值107.9万元的医疗救治设备捐赠交接仪式。

     

    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西贝康复始终秉持“践行社会责任”核心价值,积极支持我国康复事业建设发展。自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以来,西贝康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响应学会党委倡议,分别于1月28日、2月4日召开总经办会议、管理层远程会议,一致决定通过学会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救治设备,向社会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在经过多方咨询请教,并查看大量相关文献获得临床数据支持后,从公司现有产品中遴选对肺部炎症治疗及改善患者支气管病症、扩张支气管具有一定疗效的荷兰Enraf-Nonius品牌的微波治疗仪Radarmed 950+、短波治疗仪Curapuls 970捐赠给抗“疫”一线。并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设备筹措、协议签订、专车租用等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了在国家困难的时候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这批医疗救治设备,2月14日下午17:00,从西贝康复上海总部基地出发,搭乘身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横幅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紧急支援武汉一线医疗救治设备专用车,经过18个小时的长途雾中疾驶,于2月15日11:00顺利抵达武汉。在总会的指导帮助下,经湖北省康复医学会协助,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给上述三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加入一线抗“疫”战斗序列。

     





     




     



     

     



     






     

    主办:中国康复医学会 办公室:010-64210670

    传真:010-64210670-61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欣大厦A座307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