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继教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推动学会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质量,根据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全继委办发﹝2020﹞12号)要求,结合我会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实际情况,现就做好中国康复医学会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法

    采用线下和线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

    1.线下申报:登陆学会官网下载《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完成填报并经分支机构主委审核填报内容后,由分支机构秘书将电子版发邮件至学会培训部,培训部组织审核。

    2019年重组或新成立的分支机构须提前与学会培训部联系,报送《中国康复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信息系统分支机构申报单位账号申请表》,由培训部下发申报账号和密码。

    2.线上申报:培训部审核通过后,统一通知相关分支机构主委及继教项目负责人,分支机构指定人员登陆“国家级CEM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进行线上申报( /)。

    3.线上申报完成(状态显示为“已上报”)后,在线打印出纸质项目申报材料,项目负责人签字栏须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备案项目除外),封面盖专委会公章后寄学会培训部统一存档备案。

    4.学会培训基地或第三方培训机构项目申报,参照以上流程直接报学会培训部。

    二、申报时间

    1.线下申报:2020年7月15日~2020年8月31日

    2.线上申报: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15日

    三、相关要求

    (一)新项目申报

    1.各单位在填写申报表前请仔细阅读《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按照要求认真填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

    2.按照“谁申报、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可申报冠名本单位或本单位作为唯一/第一主办单位的项目,不得为其他机构申报项目。项目获批后要接受项目第一申办单位财务部门的监管。

    3.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渠道申报,不可重复申报。

    4.申报单位一律为“中国康复医学会”或“中国康复医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学会培训基地或第三方培训机构申报项目,申报单位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培训部。

    5.同一项目负责人当年负责的新申报项目最多不超过2项(含通过其他学会、协会或其他渠道申报的国家级继教项目)且需承担项目的授课任务。

    6.每个项目,每年举办的期(次)数不得超过6期(次)。

    (二)备案项目申报

    1. 各单位在填写申报表前请仔细阅读《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按照要求认真填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表》。

    2.2020年度获批项目拟2021年度申报备案,须满足以下要求:完成2020年度全部期次的举办;按要求在“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中完成各期次举办的执行情况汇报,经审核并获通过。

    3.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举办的2020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新申报项目,如2021年拟继续举办的,项目申办单位可在“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中填报备案表,申请作为2021年备案项目。

    4.项目申报备案只可进行一次,备案项目须安排在项目举办年度的4月1日以后举办。

    5.备案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玉 13311169577;高楠 13810766630

    邮  箱:peixunbu@

    地  址:北京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欣大厦A座308室

     

    附件:1、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

              2、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docx

              3、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表填表说明.docx

                     4、中国康复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信息系统分支机构申报单位账号申请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