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进一步推动学会深度融入国家创新体系,有效发挥服务产业升级、区域创新和人民健康的作用,1月16日上午,中国康复医学会与福建省宁德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会方国恩会长、牛恩喜书记和宁德市陈怡副市长共同出席协议签订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61e77fbaac2f4.jpg

    此次合作,是学会落实国家八部委《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会市合作”、下沉学会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会将认真研究落实协议内容,与宁德市进行精准供需对接,充分发挥专家、专业和技术优势,在科技决策咨询、学术交流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宁德市康复医学事业发展。

    根据《中国康复医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以来,学会先后与江西省吉安市科协、山东省菏泽市科协、河南省南阳市科协、福建省平潭示范区等签订了战略协议,并启动实施了一系列合作项目。今后,学会将进一步迈开步伐加大力度,将更多优质资源引向社会,为健康中国建设、康复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