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副秘书长李云波、钟铁军、贾付坤,驻会机构全体同志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进一步阐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最后,牛恩喜书记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而深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根据党中央和中国科协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推动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和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学会在国家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中的地位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康复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凝聚广大康复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6193684743b83.jpg

    619362ea27f2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