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召开2021年第十次秘书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5日上午,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十次秘书长办公会。副秘书长钟铁军、贾付坤,驻会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1月12-14日召开的2021第五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3月份召开;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调整为通讯形式召开。

    牛恩喜书记对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有序推进综合学术年会筹备工作。及时就会议延期发出通知公告,做好沟通说明。调整计划方案,更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抓好理事会换届工作。重点完成好理事会工作报告起草、画册和宣传片制作、会员代表和候选人推选等工作,确保换届工作质量。三是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筹划。对2021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回顾梳理,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思考,形成总结报告。四是组织分支机构考评工作。制定考评方案,从党的建设、工作制度、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会员发展、公益服务等方面,对所有分支机构进行考核,作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综合评价。对连续两年被评为“基本合格”的分支机构,将组织提前换届。五是进一步抓好会员发展工作。重点发展好学生会员和专科会员,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做法,整体推进会员发展,年底前完成6万会员目标。六是深入推进培训基地建设。总结今年培训基地评审建设经验做法,拟制明年工作计划,修订完善《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培训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建好,用好,管好”培训基地,为在职人员岗位培训提供优质平台。七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严格落实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下指导,就召开会议、举办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不发生疫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