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加强学习型驻会机构建设,根据年度计划安排,4月21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业务培训,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物理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康复医疗中心主任王于领教授采取视频讲授、在线问答的形式进行专题授课。学会副秘书长、驻会机构党支书记钟铁军,驻会机构党支部成员及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

    6082616176633.png

    王于领教授围绕物理治疗的概况及发展,从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委会的成立、“坚持党建引领、紧跟总会步伐,坚持民主办会、营造团结氛围,坚持创新发展、构建合作平台,坚持服务理念、推动学科进步”的四大建设理念、“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公众对物理治疗的认知、促进和推动物理治疗专业发展”的三大使命,以及专委会历届年会盛况、康复服务行活动轨迹、康复和物理治疗科普大赛、物理治疗案例大赛、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委会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还详细介绍了全国物理治疗从业人员现状、参与国际组织学术交流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组建设管理、专科会员发展、专委会网站运维、加强专委会文化建设等与王于领教授进行了在线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王于领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普遍感到深受启发、获益颇丰。本次培训,对于提升驻会机构人员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指导协调分支机构开展工作,以及针对性地提供支持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