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党支部赴“红色高台-初心驿站”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4日下午,在甘肃省康复医学会李盛华会长、寄婧秘书长带领下,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赴“红色高台-初心忆站”——甘肃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60868149512ee.png

    60868156e770e.png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位于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园内掩埋着转战河西、血战高台而壮烈牺牲的红五军军长董振堂、政治部主任杨克明等3000多名西路军革命烈士的忠骨,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19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西路军先烈时强调指出,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608681648553e.png

    甘肃省康复医学会李盛华会长带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608681747fee8.png

    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寄婧秘书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聆听了红军西路军战斗的惨烈过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战斗豪情,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感和建设健康中国的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