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3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5月10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驻会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业务培训,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中医药大学陈健尔教授采取视频讲授、在线问答的形式进行专题授课。学会副秘书长、驻会机构党支部书记钟铁军,学会副秘书长贾付坤,驻会机构党支部成员及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

    609cc0fb178d7.jpg

    陈健尔教授围绕我国康复医学教育的现状、发展趋势与对策建议,系统讲述了我国康复医学教育取得的显著成就,从结构性矛盾、培养质量、专业定位、教学资源、新教育革命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康复医学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结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教育强国战略,科学预测了我国康复医学教育发展的趋势,从服务“两个战略”、完善康复医学教育体系、专业标准化建设、教学能力建设、医教协同机制、教育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加快康复医学教育发展的对策建议,并简略介绍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陈健尔教授的授课逻辑严谨、层次分明,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权威性,使驻会机构全体同志加深了对我国康复医学教育的全面了解,增强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分支机构建设,推动康复医学事业和学会建设科学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