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康复服务行

    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康复专委会康复服务行活动走进四川成都

    发布时间:2021-07-15

    6月25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单春雷院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候任主委、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吴毅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康复医学中心高强治疗师长,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常务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沈滢副主任物理治疗师,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委员、宜兴九如城康复医院质控部刘浩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陆蓉蓉副主任医师,中国康复医学会脑功能检测与调控康复专委会委员、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徐嘉副主任医师等专家组成的康复服务专家团队,来到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康复服务行活动。

    60efaa7deaee1.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团队合影

    25日上午,康复服务行专家团队为成都市新都区和周边市县的200多名康复医学科技工作者开展讲座,传播了临床康复一体化的先进理念,阐述了老年病的临床康复,介绍了物理因子治疗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肩关节的物理治疗检查,痉挛状态的评估与治疗等。

    60efaa893df53.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讲座现场

    60efaa94d019c.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讲座中

    25日下午,单春雷教授和吴毅教授来到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病房进行教学查房和疑难病例分析。

    60efaaa14bc80.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团队教学查房

    60efaaaf7811a.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团队疑难病例讨论

    60efabbfc5f18.PNG

    康复服务行专家义诊

    查房结束后,单春雷、吴毅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为百余名脑卒中、脑外伤后、脑瘫、AD、PD等脑病患者进行了义诊,在康复评定的基础上,对患者和家属进行健康宣教,并就康复诊疗计划给出建议,受到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