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分会成立暨第一届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9日至10日,内蒙古康复医学会第一个分支机构骨与关节分会成立暨首次学术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由内蒙古康复医学会贾红星副会长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赵建民副书记分别主持。大会选举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C区主任刘瑞教授为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钟铁军副秘书长,北京协和医院王以鹏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李春海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王红教授、天津医院王莉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杨学军院长、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邢文华副院长等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会议,来自自治区10余个盟市的13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60f65dc986736.png

    内蒙古康复医学会贾红星副会长为刘瑞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中国康复医学会钟铁军副秘书长对内蒙古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康复医学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内蒙古康复医学会积极适应我国康复医学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团结动员内蒙古康复医学科技工作者,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四个服务”,为促进内蒙古康复医学事业发展,满足内蒙古各族人民对健康生活的需要,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60f65dd68789d.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钟铁军副秘书长致辞

    大会秉承集聚骨科康复,为骨科同道搭建高水平、前沿学术交流平台的宗旨,邀请区内外骨科领域权威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骨与关节疾病治疗的现状和研究新进展。区内外专家在会议上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丰富临床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的成功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内蒙古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分会的影响力,为内蒙古自治区康复医学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60f65df796de4.pn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