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培训资讯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合肥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于2021年7月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正式开班。

    60e6b63e61720.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合肥市正式开班

    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燕铁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李秀云、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霞、安徽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伦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胡少华、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郑彩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护理部主任韩江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小儿神经康复中心主任吴德、培训班负责人吕复莉等数十名康复医学界的医护专家出席开幕式。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温贤秀通过视频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60e6b64cc67ce.png

    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60e6b658b6e33.png

    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60e6b67684908.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温贤秀主任视频致辞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胡少华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团队的优秀作风和护理专科建设的奋发有为,表达了医院领导对全国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高度重视和对各位学员的殷殷期盼。

    60e6b68254bfa.png

    胡少华主任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60e6b68b5599e.png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致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霞主任致辞,特别感谢前辈们为儿童康复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儿童康复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如火种一般,点亮中国儿童康复护理的伟大事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培训班越办越好。

    60e6b697e30b5.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霞主任致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李秀云主任致辞,感谢中国康复医学会长期以来对康复护理专业的大力关心和支持。鼓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努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国家、医院、患者都需要的专业儿童康复护理人才,为我国儿童康复护理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60e6b6a538339.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李秀云主任致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燕铁斌教授介绍了我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回顾了小儿神经康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进儿童康复护理专业与儿童医疗同步协调发展,满足日新月异的多样化、多层次、多元化儿童康复需求。

    60e6b6b5161c3.png

    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燕铁斌教授讲话

    此次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为期2个半月,其中理论授课4周,临床实践6周。为了保证培训质量,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遴选了国内知名的医疗及护理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内容在第一期课程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增设中医康复、康复护理计划的临床应用等内容。理论授课结束后学员将被分派到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护理专科培训基地进行临床实践。

    通过举办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二期儿童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将会培养新的一批既有儿童专科基础理论又有儿科康复护理专业技能的儿童康复护理骨干,全面提高儿童康复护理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拓展护理服务领域,创新儿童康复专科护理发展,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