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复医学会标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2022年1月17日晚,标准委员会召开了主委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的有主委燕铁斌教授,副主委陈文华教授、郑洁皎教授、叶祥明教授、公维军教授,秘书长庄志强教授,常务副秘书长吴伟、副秘书长张艳明,以及未能参会的副主委代表和各主委工作秘书共17人。会议由燕铁斌主委主持,讨论了以下议题。

    一、2021年度标委会工作总结

      庄志强秘书长总结了2021年度标准委员会完成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举办了6期康复服务行活动;

    2. 发布了2项康复医学团体标准;

    3. 标委会年初获总会批准的学术活动基本完成;

    4. 推进康复医学团体标准的推广工作,包括承担了两项中国科协项目,举办了1期团体标准ICF-RS培训班;

    5. 举办了3期康复医学团体标准培训;

    6. 标准委员会2021年获得的荣誉表彰;

    7. 标委会申报总会委员增补名单。

    二、2022年标委会工作计划

       燕铁斌主委报告了2022年标委会的工作计划,提出将“围绕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大任务”作为2022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包括进一步推广康复医学团标立项及其编制,继续举办团标编制培训班,开展已发布团标的推广工作,完成2020年立项团标的验收,2021年立项团标的中期检查,以及按时完成总会下达给各分支机构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讨论总结

    各位与会专家根据庄志强秘书长汇报的2021年工作总结与经验,结合燕铁斌主委提出的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积极献策。最后燕铁斌主委进行会议总结,相信在各位主委的积极努力下,2022年标委会的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