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康复服务行

    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服务行走进河北省平山县革命老区

    发布时间:2022-08-09

    根据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的部署安排,在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条件下,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与河北省康复医学会承办的“走进革命老区,服务基层群众”康复服务行活动,于2022年8月2日在革命老区河北省平山县顺利举行。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闫彦宁教授,候任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奎成教授,康复治疗专家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朱毅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河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赵振彪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河北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尹昱教授等专家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在平山县人民医院围绕“基层医院康复医学科建设”进行了座谈研讨,并进行了康复科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与学术讲座。



    闫彦宁、李奎成、朱毅教授分别进行“河北省县级公立医院脑卒中康复治疗现状及发展策略”、“偏瘫患者上肢功能障碍的康复策略及进展”、“脑卒中后常见肩痛部并发症的康复治疗”的学术讲座,平山县人民医院梁平书院长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康复医学科杨帆主任介绍学科建设情况,27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学术活动。本次活动推动了基层康复治疗技术的规范化,得到基层康复工作者、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专家组还深入革命老区李家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村中40多位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咨询诊断、用药调整以及康复指导,受到村民的广泛赞誉。


           


      


    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组集体参观了位于李家庄村的中央统战部旧址,在红色革命老区感受红色精神传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