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学术动态

    凝心聚力,再续新篇—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03

    凝心聚力共奋进,笃行不怠谱新篇。2022年12月29-30日,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成功举办了2022学术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骨科在线承办。

    开幕式上,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牛恩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徐林教授的带领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专委会不断发展壮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专委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公益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优异成绩,有力推动了中国骨与关节康复专业的快速发展,预祝本届年会取得积极成果。大会主席、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脊柱非融合学组组长、脊柱三合联盟主席、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科中心主任徐林致辞,代表大会组织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向莅临并支持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委员兼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四科主任穆晓红主持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牛恩喜致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林致辞


    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穆晓红致欢迎辞


    本次大会共分为“青年创新论坛”、“创伤骨科与康复论坛”、“脊柱外科非融合技术论坛(第十四届全国脊柱非融合学术会议暨第五届脊柱三合联盟大会)”和“脊柱脊髓畸形高峰论坛”。各论坛主题明确,会议内容丰富,邀请国内百余名知名骨科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探讨多学科前沿技术交叉与融合,研讨临床诊疗路径的标准化,展示了近年来骨科相关领域所取得的创新实践成果,并就骨科领域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

    骨科在线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总计观看人数近四万人次,有力地推动了中国骨与关节康复事业更好发展。


    开幕式掠影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